工经联活动
工经联活动 - 工经联活动

精益管理与企业成长---运河商学院日本精益生产考察行前闭门会

发布日期:2019-09-06    浏览次数:3478

    运河商学院日本精益生产考察行前闭门会与9月6日在张家港举行。参加活动的有运河商学院执行总裁苏日娜女士,精益生产管理专家姜雨英老师及本次日本精益生产考察团部分成员。

 

     活动以“精益生产与企业成长”为主题展开。姜雨英老师是精益生产管理专家,他结合多年在企业工作的经历的和为企业提供管理咨询的经验,从精益生产的由来到发展再到后来被不断改进完善,对精益生产管理进行了系统又全面的讲解。精益生产管理能够企业提高生产力,节约生产成本,实现收益最大化,

 

    作为新一代的企业家,参加本次日本精益生产考察行前闭门会的企业家们对精益管理也有着颇多见解,会上大家解读案例,交换见解,对精益生产大力推崇的同时也在思考如何将理论与实践结合,研究出一套可行的,符合企业自身发展的精益生产管理方法。

 

    精益管理发源地日本对于精益生产管理的应用收到了世界的关注。日本的制造业经常会出现只有几十人但是营业额惊人的企业活着某一细分领域的隐形冠军企业,这就是精益生产管理带来的神奇效应。我们企业在对精益生产大力推崇的同时也要思考如何将理论与实践结合,研究出一套可行的,符合企业自身发展的精益生产管理方法。这就是本次日本精益生产考察行的意义,希望各位企业家都能够带着自己的思索出发,带着满满的收获回归,然后将精益生产管理的精髓注入到企业中,为企业的发展带来突破性的成长。

 

     再次祝大家旅途顺利,收获满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