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苏州市工业经济联合会组织参观考察吴江MAX科技园

发布日期:2020-07-29    浏览次数:3316

2020728日上午,经苏州市工业经济联合会和北京天瑞金置业集团-吴江MAX科技园精心安排,苏州市工业行业的环保、塑化、日化、化工、食品、自行车电动车、集成电路、电器、医药、医疗器械、热处理、压铸、铸造、轻工、电镀、光电缆、水泥、经理人协会等20多家行业协会领导到位于吴江区庞南路998号的MAX科技园进行参观考察。

苏州市工经联行业协会领导参观考察吴江MAX科技园

吴江MAX科技园是北京天瑞金置业集团在中国第22MAX入住吴江的项目,致力于区域和企业共同发展,与区域经济共同繁荣,实现政府、投资者、企业三方共赢,是研发集约化的国内企业独栋冠军品牌,获得全国优秀建筑勘察设计公共建筑综合奖。

听取吴江MAX科技园项目介绍

在参观考察时,首先由科技园进行了项目介绍,产品360°揭秘,企业生活四大场面:企业智力场、梦幻办公场、平和自然的巅峰场、总裁私属领袖空间。项目提供全方位的企业解决方案,提供八大平台:基础服务平台、创业服务平台、政策服务平台、金融服务平台、市场推广服务平台、工商税务服务平台、人资服务平台、资源合作服务平台。其次,由项目销售部引领各位领导参观了样板房,最后由项目部领导对参观考察的各位领导进行了关于入住科技园的投资费用、物业管理费用、电价,租金费用和交通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回答了大家的提问。吴江MAX科技园的创新理念和“全海归核心班底独创MAX+企业生态运行平台”的方式,为苏州的工业行业投入研发集约化的产业园提供了一个全新的选择,引起了许多工业行业协会领导的兴趣,取得了较好的推广发布效果。

参观吴江MAX科技园项目模

现场听取科技园项目经理介绍和回答提问